乔德

好些故事写完了就丢在那,锁个仅自己可见。既不想再去回看,也觉着好像直接删了对不起那时那些真挚热烈的东西。


好像我所有喜欢的人、感情、关系最后都会变成“不如初见”的难看样子,渐渐地再碰上也不敢太张开地去喜欢,总小心地揣测什么时候会拐上那条两不相见的路,心理上管这个叫“learned helplessness”,习得性无助,换成人话就是认命。


二十几岁的时候即使如此,还是忍不住去爱去喜欢,那些藏在嘴角眉梢的喜悦都是真的,那些看到他们提及彼此的心潮澎湃是真的,根本没办法控制。如今小心翼翼地摸着石头,也许真的就不会深陷了,但多无聊啊。


抑郁一个症状简单地说就是没有想要的,开心的背面不是伤心而是麻木。日子一天一天过,再无波澜,你问自己,活着的意义在哪里。这好像是个要一辈子去找寻的答案,但此刻你又提不起力气向那挪一挪。


续命大概是续命吧。

我想,有时候就得仰卧起坐一下。

   
评论(1)
OOC惯手,但我的爱是真的(唱~)

什么都磕一点,好文就推,关注谨慎~